湖人官宣詹姆斯对太阳休战_湖人正式爆发内讧

阿狗ai 足球 331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湖人队官方宣布詹姆斯今天休战!太阳队将有多达6名球员缺席。布克复出后也受伤了。 12月20日,湖人队官方公布了今天对阵太阳队的比赛的伤病报告。詹姆斯(左脚踝酸痛、戴维斯(右脚酸痛)、里维斯(右脚踝扭伤)、……湖人队正式宣布詹姆斯休战,哈姆自信湖人队多位场均得分上双。即将结束,湖人队凭借阵容深度表现出色,一支健康的球队可以在攻防两端压制勇士队,虽然末节输球,但是不会给湖人队造成太大的麻烦。

湖人官宣詹姆斯对太阳休战

>^<

詹姆斯湖人队【NBA】伦纳德拿下32分,快船险胜森林狼NBA 伦纳德【NBA】凯尔特人队52分击败勇士队,连胜11场NBA 库里【NBA】勒布朗·詹姆斯,历史上第一位球员达到职业生涯里程碑40,000分里程碑NBA 詹姆斯【NBA】格林34+9 火箭击败太阳N.上一场湖人输给国王的比赛中,末节还剩4 分钟时,詹姆斯因脚踝受伤提前离场,被跛行。返回更衣室;赛后,老詹姆斯表示身体还好,只是需要休养;昨天,詹姆斯晒出了自己洗桑拿调理身体的照片,而今天的对战英雄……

ゃōゃ

湖人官方宣布了雷迪什的坏消息。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官方宣布,经过队医诊断,球队前锋雷迪什右脚踝扭伤,他将在两周内重新评估伤情。这意味着他们至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失去Reddish!这突然崛起……北京时间1月29日,NBA黄绿大战前,湖人队官方确认詹姆斯和浓眉哥可以出战。朗尼·沃克因伤连续缺席14场比赛后终于复出。里维斯因伤受伤。休战将继续,他还将缺席至少3场比赛;绿军两位顶级球员因伤休战。罗和斯玛特.

⊙△⊙

≥ω≤

此刻,湖人队的核心球员勒布朗·詹姆斯,正朝着新的战绩迈进。目前,詹姆斯距离40000分大关仅差9分,他将在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触及这一历史性里程碑。全世界都在关注此事……伦纳德表示失望。他确实应该去湖人队与詹姆斯联手。体育领域的优质创作者。快船队目前的战绩并不是很稳定。虽然他们看上去阵容强大,但他们现在只排在西部第六。当然,最主要的原因是……

ˋ△ˊ